2012年10月22日

陳雲:東北賣港,垂死之戰 (Yahoo!,2012年9月25日)


陳雲:東北賣港,垂死之戰】原文: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blogs/sandwich/%E6%9D%B1%E5%8C%97%E8%B3%A3%E6%B8%AF%E5%9E%82%E6%AD%BB%E4%B9%8B%E6%88%B0.html


陳雲 註:東北賣港,顯而易見。在大陸隨時陷入動亂的時候,撤銷香港的邊界緩衝地,是刺破香港城邦的防護盾,放棄香港七百萬人的安全屏障。港共出賣香港,香港好快淪陷。文明人與野蠻人共處而要自保生存空間,必須比野蠻人更為強悍。港共坐視地產霸權摧毀香港活力,執意推行國民教育,放任自由行踏平香港社區,東北賣港融合深圳,香港的境況極其惡劣。孔子說:「篤信好學,守死善道。危邦不入,亂邦不居。(《論語•泰伯》)」中國是危邦,香港是亂邦。共產黨遲亡,香港會被陰乾;共產黨早亡,香港會有劇烈陣痛。我是勇者,無懼戰亂。然而,我不能這樣要求大家。有能力的,我會建議你們此刻移民或做好準備。沒能力的,或願意留守香港的,我會與各位一起,留守香港。

我遲遲不寫東北割土之事,是因為自從廣場銷兵之後,香港民氣大傷,凶多吉少。

一年之前,好多左膠、社運膠、中國大一統民主膠,還說包容大陸人,現在他們大概知道闖禍了,不敢出來說包容了。

幾個星期以來的愁緒,寫在今日的fb,也整理成為文章。各位可以傳給朋友看。我年紀大了,沒所謂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