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

陳雲 :香港自治運動立法會投票建議「前言」


註: 自治顧問陳雲貼文結集而成, 題目為ADMIN 原作

自由行旅客,踏平香港;雙非童湧入新界,拖垮學校。為什麼在本屆立法會選舉,大家發現,竟然無一個政黨全力維護本土利益的?我告訴大家,為什麼我們無票可投,欲哭無淚?2011年底至2012年中,香港爆發反蝗蟲運動,由於在反自由行氾濫、反雙非人期間,香港的左翼(社運界、社福界、社民連政黨等政客)誣衊本土派做法西斯、種族歧視,誣衊主張香港城邦自治的陳雲是希特拉,令到香港政黨不敢碰觸保護本土利益的議題,視之為政治禁忌,於是在政黨部署競選的政綱成型期間(conceptual stage),這些保護本土利益的議程,無法進入競選政綱。香港那群左翼,犯下彌天大錯,累死香港。

當年贊成捐款予汶川地震的政黨及政客,我可以原諒,因為那是既定的人道捐助動作,也好少人夠膽出來反對,因為除了指出中國政府腐敗之外,好難提出全套的政治理論。但今年北京水災,大家就醒目,無什麼人勸捐,這就顯示香港本土政治的意識已經慢慢成型。

***至於抗拒大陸人的民意,我一向用『導正民粹』的觀念,不用騎劫的觀念。我是政治現實主義者,不是法西斯。如果我是法西斯,就不會這麼體諒人家。

巨大的政治意識轉變,需要一個溫和的過渡時期,故此我雖然口罵民主黨,但如果你們在選區無其他選擇,投票給民主黨,我會心領神會。我罵民主黨的目的,不是要摧毀他們,而是要催生新的本土政黨或政客,改變香港的政治生態!各位要明白我的苦衷!

這是令人痛心的貼文。非常痛心的貼文。如喜歡,我也希望你們轉載、傳閱。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