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

陳雲:警惕賣港賊——評張炳良《香港人的身分危機》

陳雲:警惕賣港賊——不論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。港共政府行政會議成員、民主黨創黨副主席張炳良,叫香港人認清楚香港與大陸融合帶來的各種好處,說「香港與內地的利益應可共融,香港的存在既為港人,也為國家」,他叫香港人放棄「城邦國(city-state)的迷思」,準備接受「融合之痛」,以便享受融合的快樂。張炳良令我想起年前逝世的一位土共鄔維庸。鄔在九七期間,對香港人如此勸告:如果註定被人強姦,何不索性躺下來享受當中的快感呢?

被人強姦的「融合之痛」,好快就過去,之後就是無盡的快感,重要的,是被強姦的人改變其身份認同:她不再是少女了,而是強姦犯的妻妾。這不是大陸某些惡霸姦污閨女之後的詭詞嗎?

為何我要頂住各方謾罵,寫《香港城邦論》,拆破香港民主派及香港左翼的「中國民主大一統」之論?為了諸位的幸福,請耐心讀一下我的分析:一人一票的民主,會導致中國各地自治意識蜂起,為免因此而以致國土分裂,必須在民主化的漫長過程,有健康的國族論述及共和憲政議程,建設各種民間維權團體以促進共同的國民人權與共和意識,而這需要幾十年時間,這幾十年的時間,已經被中共虛耗殆盡,無可返回!即使將來的中國,有心民主化,但為了確保民主不引起國土分裂,統一的需要,遠遠大於民主的需要。故此,「民主統一論」的統一的需要,將蓋過民主的需要,令民主無法在中國進行!因為中國是大國,大國民主的前提,是地方分權、地方自治,彼此在憲政架構之下角力,達致動態平衡。以此觀之,維護香港城邦身份和自治意識,香港城邦自治反而有助中國民主。因為香港城邦自滿清就與大陸分開,有其自身一百七十年的歷史,香港與中國大陸的省市不同,只要大陸人認識到香港的城邦身份,香港的民主不會挑起大陸的地方自治要求,而引起國家分裂。各地可以先參照香港的民主自治模式,緩圖發展。

香港的民主統一派的危險之處,是他們先接受了統一,再來民主,而這個統一的力量,目前掌握在中國共產黨手裡。香港的民主統一派的要求,就是少女要家庭幸福,卻不容許她自立,要她先被老公強姦,然後留在老公的家裡爭取民主的幸福。先強姦,後戀愛! 就是香港人接受民主統一派的苦果。香港人被騙了幾十年了,還不夠嗎?

我這次的貼文,很需要大家的耐心去閱讀。這是關乎香港人身家性命的政治觀念,香港是生還是死,就看這個觀念。

各位如喜歡,請協助廣傳。

我將個人榮譽,身家性命都押在反共保華的事業上。《香港城邦論》是我幾十年從事政治鬥爭的經驗之談。


連結:張炳良《香港人的身分危機》:http://www.synergynet.org.hk/b5_m14_1.php?id=2676


張炳良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