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

陳雲評大陸水貨客


陳雲:大陸水貨客,好快同香港講拜拜!大陸正式推出政策打擊大陸客在海關走私逃稅。二〇一二年二月十日,我在《am730》撰文,抨擊所謂自由行,其實是盜竊國家稅款的逃稅消費(文章題目『逃稅消費與商業惡霸』),在香港電台的中港論壇《放馬過來》,我也明言中國不可坐視陸客逃稅。香港地產財閥之所以可惡,是他們不理會中國會隨時推出政策打擊大陸人在香港的逃稅消費,地產財閥趕絕本土小商店之後,一旦中國推出政策打擊走私,或者大陸經濟蕭條、中國內亂之類,香港的旅遊業、零售業就要從陸客消費轉回本土消費、歐美消費。曾蔭權這個賣港賊之所以是香港的千古罪人,是他不理會這種經濟危險和民生困局,坐視香港地產霸權不斷為大陸客的消費擴充服務,乃至於縱容殘體字橫行香港。

各位,這就是我如何用中港互惠的利益和理論,令共產黨改變對港政策。當中,我沒有出動去抗議,也沒有到街上反蝗蟲,我只是在報紙撰文和呼籲而已。那些香港左翼,一定好驚訝,又要說我是共產黨的同路人了。他們也好鄙視我,說我未出動過遊行,又無被警察逮捕過。

當梁振英採取本土政治的時候,香港的民運理論會來個翻天覆地的範式轉移,而這個政治理論的範式轉移——由中國政治返回本土政治,是由大家過去一年來在fb的討論促成的。各位,推動歷史轉變,你我都有份的,因為香港是我們的。

香港也是中國的,但首先是我們香港人的。


(陳雲按:只要大陸人帶貨回國,不論是奶粉藥物還是名牌手袋還是金錶、手機,全部是逃稅消費。此間,沒有大小之別。)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